很杂的咸鱼(◔◡◔)

【一个小脑洞】【周江】

超级少的肖戴,叶蓝,喻黄,就不打tag啦

有ooc!

假如太后的媳妇是周江党……

时间线:【第十一赛季,周江已经公开出柜了】

老福特上:

壮哉我大all肖_V:

大家好吖我是雷霆的戴妍琦_(:з」∠)_

今天小戴给大家带来一个精彩的爆料!

@周江世界第一   这位周江党有名的产粮质量高,性格极其贴近现实并且全是甜文的太太!

她是明华哥的媳妇!

周江在一起有这位太太的功劳哦(´-ω-`)

还没有吃够周江粮的宝宝们可以去看看这位太太的主页!

强烈安利!!!

爱你们(づ ̄ ³ ̄)づ

热度23485         评论2311

周江世界第一_V:小戴!群里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至今就剩你没完成啦!!快点快点产肖戴啦!我和沐沐,秀秀都等着吃啊!!!

叶蓝党幸福吃糖_V:对吖对吖我和秀秀都等着急吖!小戴你已经帮方姐的大冒险完成啦!我的爆叶蓝日常图和秀秀的直播撸图昨天也发啦,敲碗等肖戴粮_(:з」∠)_

杂食党螺旋升天_V:和沐沐一起敲碗ing……顺便沐沐和方姐昨天更文啦我来卖一波安利!大家记得要去看《叶蓝---江湖》和《周江---惊!男神教只是表面!轮回背后的故事……》!我昨天肝完一张喻黄图已经无力产粮辽。

等粮吃的老咸鱼:前排!最近太太们集体掉马原来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么hhh



后来某记者在采访时询问周江二人,江波涛表示,感谢方姐在第八赛季夏休期时举办的派对并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